建案開箱|金圓鑫又一村|三代同鄰 百年建築 墅廈共好大村學區田園書香宅

Yen Li Hung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,964

 

以員林市為繁華核心,向來是南彰化的經濟及人文中心,與大村、花壇、埔心、永靖、社頭等鄉鎮,形成「大員林生活圈」,隨著員林都市範圍擴大,再加上大台中買房外溢效應,剛性自住需求龐大,近年來花壇、員林、大村、埔心等地房市如火如荼發展,中部各大建商積極搶地布局。

彰化縣大村原本就是傳統產業的重鎮,有聞名國際的自行車大廠美利達、正新輪胎等,聯外道路四通八達,大村也因擁有宜人氣候與土壤特色,產出特殊風味的巨峰葡萄聞名全台,大村鄉逐漸成為員林市的衛星城市;發展潛力及宜居條件受到各界矚目。

金圓鑫又一村》立足大村南勢巷510.33坪田園風光美地,雙面臨路位居15米及8米計畫道路首排,5分鐘可到大村車站、台76號埔心匝道快速連接國道一號,鄰近台一線輕鬆串連南北彰化,農會、鄉公所等行政機構、員郭醫院大村分院醫療資源豐富,兒童公園、大村國小、傳統市場等,便利緊鄰。

《金圓鑫又一村》基地近鄰員林市繁華都心,龍燈公園夜市、圓林園滯洪池生態公園、員林基督教醫院、台1線省道中山路、莒光路商圈等,利用台鐵大村車站至新烏日站轉乘台中高鐵,也可利用台74甲快速道路暢行全台中、76快速道路接軌國道1、國道3、國道6高速公路,南下北上渡假出遊都便利。

《金圓鑫又一村》基本資料

投資興建:金圓鑫建設。
基地面積:510.33坪。
建案特色:低總價,全齡共居,墅廈共好,新加坡式停車,全平面車位,全案合計35戶。
好室寓所:大樓住家,地上5層,建坪規劃:22.08~29.63坪,格局特色:雙塔四拼,戶戶邊間,雙面採光,2房,3房格局,總計28戶。
全齡別墅:透天7戶(含電梯戶),地上4層,地坪: 15.59~25.67 建坪: 52.09~67.79,格局特色:大面寬4.8米~7.55米,雙車位,4~5房規劃。
基地位置:彰化縣大村鄉南勢巷3-61號旁(南勢段260等地號) 。
接待會館:彰化縣大村鄉大溪路40-15號

秉持「誠信」與「專業」的原則,金圓鑫建設對於施工的各項環節只做「更好」,用蓋「自己住」的房子為標準,慎選地段及環境,秉持永續經營的精神,提供結構體20年、防水5年保固,為你更美好的居住環境與生活品質掛保證;打造最物超所值的「百年建築」,三代永續宅。

多數人理想中的居住地點,自然都是希望能兼具都會生活中的便利與鄉居自然的場域,交通往返要快要多,不論是工作或家人朋友圈的往來,順暢無礙;還能保有「結廬在人境,而無車馬喧」的靜謐。

金圓鑫建設慎選彰化地區的核心精華地段規劃《又一村》新建案,基地就位在離塵近城、更有『葡萄的故鄉』之美名的彰化大村,享有熟成商圈的便利與重劃區齊質社區的嶄新風貌,更與滿眼翠綠的巨峰葡萄園當鄰居,一派農田綠帶的放鬆與自在。
晨起醒來,滿窗滿眼的濃綠視野,與土地共生、與環境共好,在葡萄園畔享受紫色的浪漫日常。

金圓鑫建設《又一村》,規劃極簡素雅的建築外觀,線條俐落、色調沉穩,化繁為簡,氣質典雅,從素樸中看見不凡的時尚建築經典,與星辰大地共譜大村的地景之美。

《金圓鑫又一村》全案規畫4-5房的電梯別墅,以及2房~3房的公寓華廈兩種產品,規劃全平面的新加坡式一樓停車,符合現代家庭的各種面向需求,不論是小資家庭,或是喜愛透天别墅的長輩們,在同一社區中,可以形成另類的「三代同堂」,不僅兼顧了家族間的互相照應、也能增加活動空间,更能保留不同世代間日常居住空間的隱私權,是區域內少數能滿足「三代同鄰」的優質規劃建案。

《金圓鑫又一村》專業嚴選建材標配,採用NVS淨流換氣系统,為家中增添新鮮氧氣、淨化空氣。

廚房規劃櫻花整體系統(櫥櫃緩衝絞鍊、下拉籃吊櫃)及厨房三機(隱藏式除油煙機、雙口爐、烘碗機)、淨水設備,符合健康綠生活的需求。

衛浴採用HCG整體衛浴、四合一暖風機,給全家人舒適潔淨的安全衛浴空間,全案採用歐洲地板設計潮流的引導者「樂邁石晶地板」,實現防水、環保、穩固耐磨的居家地板,為住戶構築健康、更貼近自然,令人安心的高質感居家空間。

戶戶大門採用維夫拉克電子鎖、冠軍磁磚等,時尚外型品質兼具,造就居家品味獨具,替建築空間注入幸福家元素。

出則繁華,入寧謐,在《金圓鑫又一村》,可以一如往常的上班上學日常,也能閒適日日,創造無壓生活。

就從現在起在《金圓鑫又一村》,可以開始嘗試慢活,啟動有感兼有味的生活練習。

 

▼彰化大村大樓暨透天新建案推薦 金圓鑫建設《又一村》▼
接待會館:彰化縣大村鄉大溪路40-15號
基地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南勢巷3-61號旁(南勢段260等地號) 

 

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
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
關於記者 Yen Li Hung

相關文章: